Jenny杰

【占tag致歉!】一个脑洞,文笔渣写不出来,希望有太太愿意点这个梗QAQ

真的,再不写出来我会特别难受!特别难受!导致完全不想好好学习(想天天才没有!)
嗯十分玛丽苏天雷滚滚ooc
总裁叽x影帝羡(我知道这个设定有好多了但是!总裁什么的太甜了!)
总裁特别忙,影帝也特别忙,只是悄咪咪的在一起并没有公开,因为两个人的身份关系,公开可能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两人心照不宣的都没有提。
年关将至,羡羡拍戏更加忙碌起来,而汪叽的公司也在进行年底总结,两人聚少离多,难得见一次面就是(此处嗯有肉)
事后第二天,汪叽公司开年会想带羡羡去,但是羡羡说有剧组杀青饭婉拒(没错汪叽就算心情低落也会宠着羡羡的!)但其实羡羡只是去剧组交代一些事情便让经纪人处理杀青饭的事,自己悄悄去了汪叽的公司,并成功在年会上拐走了汪叽!
两人回到汪叽的家里后自然是干柴烈火酿酿酱酱,然后在洗澡的时候汪叽和兄长打了电话,内容大概就是自己要公开和羡羡的恋情了!如果给公司造成了损失希望兄长可以替他接手公司而羡羡自然也有打算,打电话给经纪人(暂定是情姐姐吧!)说自己要公开如果带来损失就直接解约吧反正汪叽会养他!
两人达成一致后,于当晚逃往国外(怕被狗仔追!)并在新年的第一时间发布了恋情!
之后的话可能没有解约没有辞职也有可能emmmmm是吧,反正我觉得,两个人只要在一起,不管做什么工作,有什么样的职业,都是幸福的!
以上!最后,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情深共白头。
他两真的是太好了!我爱他们!Mua~

评论(2)

热度(1)